衣二一

第四趟车(1)








一群人站在这个奇怪的车站里面面相觑。他们没有一个人不想待在这个诡异的地方。



在这里最绝望的人应该是咸鸭蛋中学的师生们,因为他们马上就要比赛了,而他们却在比赛前一周踏上旁边的那辆公交车。




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他们上车之后,他们原来的位置就被代替了,那些“人”来替他们在现实里生活,包括他们心心念念的比赛,也会完成。



但是再怎么说也没人希望被带到一个奇怪的空间,而自己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。



这个地方只有一个车站,车站外什么也看不见,只有黑漆漆的一片。所有的电子产品正常运行的,只是无法联系外界。





“让我出去!谁要待在这个地方啊!”



一个大妈发出声音,随即她跑向栏杆,翻越过栏杆,落到那个黑漆漆的环境。人们都没来得及反应,她就变成了一摊肉泥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死人了!啊……”



所有人目睹了这个瞬间,都被震惊了,有一个女生发出了尖叫声,才把众人拉回现实。



“她就这么死了……?”


“是啊……”


车站天花板上挂着一块显示屏,现在显示屏突然亮起来,出现了一个年轻男人有些许扭曲脸。




“哈喽你们好!我是U,欢迎你们来到我的‘间隔密室’,千万不要想着离开这里哦,不然下场应该和刚才那位女士一样哦,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!”



语毕,显示屏又黑了,就像它从来没有亮起来一样。



“嗯啊啊啊呜呜呜怎么办,我不要死啊!亲爱的我还年轻啊!”


李丽丽抱着身边的男生痛哭。


“放开他!你个贱人!肖扬是我男朋友!”

后面又走出来一个女生,把李丽丽从肖扬身上拨开。


“够了,现在都什么时候了,你们还在这争什么男朋友,是不是有病!”


人群里一个女生看不爽这样的行为,站出来说话。



一位戴着眼镜的男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走到人群中央,说:



“我们先来自我介绍吧,也好认识一下。我是魏励,是咸鸭蛋中学的学生。”


一个人群中看起来比较高,面容精致,戴着圆框眼镜,头发偏粽色的女生也微笑着开口了:



“你们好,我叫落欢,也是咸鸭蛋中学的学生,希望我们能一起逃出这个地方”



落欢旁边的男生提着自己的包,看了一眼落欢,说:



“大家好啊,我是林旭驭,是咸鸭蛋中学的学生”



……



22个人,一一介绍过去,有柔软的女生,有刚强的男生,什么样的人都有。不知道谁会留到最后呢。



大家都介绍完之后,决定选出一个人来带领大家走到最后。



“我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个职责,我什么都会一点。”



说话的是刚才那个看起来很拽的熊亚壬。他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拽,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。



“我觉得……落欢可以,她真的全能,不要看她是一个女生,其实比有的男生厉害多了”



林旭驭站在落欢旁边给落欢拉票,落欢听见他

cue自己,连忙对着大家笑起来。



“还有人要来吗,不然就开始投票啦!”



安老师笑着问。



没有人再说话,那现在就开始投票了。

最后,落欢得到的票数比熊亚壬多了三票。



熊亚壬看起来很不服气,但是没办法,这是大家票选出来的结果。其实投票给落欢的原因多半是以为看不惯熊亚壬拽拽的样子,而不是因为落欢有实力。




落欢笑起来对着身边的林旭驭说:

“谢谢”


然后又对着其他人说了一声谢谢。



“现在我们去车站门口看看吧,那边好像写着怎么话。”


落欢走在前面,后面跟着一些人,看起来像极了某些小团体。



密室须知:

此车站的存在仅仅是中转站

密室中,需要找到开门的钥匙来开门和一些故事碎片来组成npc完整的故事,都成功才可以开启下一关的大门

每一关通关后会坐车来到这个车站,这个车站一次不可以待12小时以上哦

在这里死亡后,现实世界也会死亡

祝玩的愉快哦!



车站这里有两扇门,一扇通往密室,一扇通往商业街,商业街只可以存在30分钟,请注意时间!



很明显,最后几句话的字体非常潦草,也不知用意何在。



“这……我们先去商业街修整一下吧,注意一下时间,30分钟以内回来休息。”



商业街里一个人都没有,东西可以随便拿,几乎应有尽有,但是天上有一个巨大的计时器。



商业街四周都是悬崖,那个车站显得很突兀。



30分钟后,大家都安全回到了车站,准备吃点东西睡一觉,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。他们安逸时间不多了。



落欢把东西整理了一下,笑着跟大家说:

“我们可以先吃点东西补充一下,然后再睡觉,第二天出发去密室!”




这天也没有再发生什么事情。晚上大家睡得也算安稳,但是谁也不知道第二天会经历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@茶橘子子子 

你要的更新来啦!


祝大家清明节安康!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